关于读书的作文800三
自从校园开展了读书活动,我真正体会到读书的快乐,因为我从书中获得了许多有趣的课外知识。书是课外知识的海洋。这片海洋无边无际,她随时张开双臂,欢迎我去畅游。扑入她的怀抱,我会感到自己的渺小,就像金字塔前的一颗沙粒。当我拿起书,一页一页地翻看着,一页一页地品味着时,我又会感觉到自己仿佛变成了一个个故事中的主人公,亲自去体验那无穷的乐趣。书是我永远的朋友。这位朋友每次都在我需要帮助时及时出现,为我慷慨解囊。资料书会让我眼界大开,懂得更多的课外知识;童话书会带我走进一个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;书会提高我的写作水平和与人交流的能力。它们都是我的小伙伴,与它们手牵手走进一个个美丽的天地,去一起解开一个个有趣的问题。当我找到答案之后,心情一定会很快乐,这是因为我又收获了新课外知识。读书会让我学到更多课本上学不到的课外知识;读书会开阔我的视野;读书会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多姿多彩。读书真是一件快乐的事。每当我如饥似渴地读书时,我就会这样想。高尔基爷爷曾经说过: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”书籍铺成了一条宽阔的路,只要你热爱读书,就会一步一步走到顶端,摘下课外知识皇冠上的一颗颗明珠。
我相信,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地热爱读书,从书中得到更多的快乐。